甜豆豆

先看简介
没有认证可以加qq3151657806

【湛澄】【论坛体】官方搞事最为致命

透明的小透明:

大篇幅提及风弄原耽《不能动》介意慎入
预警:ooc预警 cp 湛澄
米娜桑儿童节快乐,写个论坛体试试水。
很久以前看的不能动具体情节忘得差不多了如有出入纯属湛澄有JQ,以上
【主题】夭寿啦,官方拆cp啦!
1#楼主
卧槽你们看微博了吗?《不能动》官宣蓝忘机出演周扬,蓝忘机还转发了!可是!!重点是!!!我们羡羡转发了该微博说祝你好运!明显就是他不出演的意思啊!!!好不容易盼到蓝忘机演个同性题材的电影,cp不是wuli羡羡可还行?
2#
沙花
3#
真的假的?卧槽我的忘羡!
4#
真的!请叫我雷锋
魏无羡V:哇哦,同性题材,祝你好运dog//蓝忘机V:敬请期待//不能动电影:不能动即将开机,周扬@蓝忘机V,敬请期待。
5#
蓝忘机和魏无羡是谁?
6#
我走错地方了吗,这里难道不是WIFI乐队的地盘吗?怎么还会有小朋友不认识汪叽和羡羡?
7#楼主
虽然很伤心但是5楼的小朋友请容许我给你科普一下,你现在在的是WIFI乐队专属论坛区,乐队三个成员分别是主唱魏婴,艺名魏无羡,键盘手蓝湛,艺名忘机,吉他手江澄,艺名江晚吟,不过因为晚吟妹妹的称呼澄澄现在已经不用江晚吟这个名字啦!
8#
忘羡忘羡!!
9#
楼主好可爱还给解释,吧唧一口!顺便 忘羡天道!
10#
哇都是忘羡党吗?这里羡澄党,有同好吗?
11#
这里杂食党,对内消化我都吃。
12#
楼上吓我?对内消化都吃的话难道你还吃湛澄吗!!!
13#
卧槽,11楼厉害啊!还没冻死在西伯利亚吗?
14#
哇,勇士!
55#
11楼受我一拜!
56#
怎么了怎么了,我是萌新,请问湛澄有什么梗吗?看你们大家的表现好像这个cp很奇怪的样子。
57#
替楼上萌新小妹妹手动艾特大佬@乐团全知道
58#
哇,感觉好像有什么重量级人物要来了,坐等
59#乐团全知道
蓝湛和江澄两个人互看不顺眼你们不知道吗???
60#
卧槽真的假的?我只知道乐队的官方cp是忘羡
61#乐团全知道
是啊!但是江澄和魏婴一起长大,上大学的时候还组过双人组合叫云梦双杰,在学校文艺汇演上被星探一起挖走的。所以也有很多人吃双杰。
乐队成立之后公司主推cp是忘羡,后来忘羡粉和双杰粉在网上撕逼,那件事闹得特别大,都惊动了本尊,后来还是三个人都发了微博,才慢慢平息下来的。从那之后江澄就对蓝湛没好脸色了。蓝湛本来就话不多,当然也不会主动去找江澄说话,久而久之就变成现在这样两个人话不投机半句多了。所以11楼小妹妹,湛澄没粮,尽早回头啊!
62#
卧槽这么冷的吗???
63#
不是在吐槽羡羡不出演吗?你们歪楼歪到哪里去了??
64#
对哦!楼主对不起!
65#
对哦!楼主对不起!
101#
对哦!楼主对不起!
102#
破队形,你们也太能水了吧,楼主去哪了?
103#
楼主消失一天了,估计还没接受汪叽要和别人拍同性电影的事实吧,据说今天会公布另一个男主角诶,你们猜猜会是谁?
104#
猜不到!但是我希望是金光瑶!
105#
卧槽楼上让我看到你的双手,我也喜欢瑶妹,而且瑶妹演技超级好!汪叽第一次接触大荧幕就该让瑶妹这种演技派带一下!
106#
我双料影帝聂明玦第一个不答应!
107#
我双料影帝聂明玦第一个不答应!
214#
我双料影帝聂明玦第一个不答应!
215#
哇这里这么多聂瑶党的吗?
216#楼主
卧槽?
217#
????
225#
怎么了怎么了????
226#
未解之谜:楼主消失一天之后回归居然只留下卧槽两字又再次失踪!
227#楼主
我啥也不想说了,你们自己感受
魏无羡V:哈哈哈哈哈哈哈师妹你居然演受哈哈哈哈//江澄V:敬请期待//不能动电影:离尉&陈明@江澄V,敬请期待。
228#
卧槽!!!
230#
我的妈诶!
231#
卧槽他俩不会在片场打起来吧!
311#
我的天哪!彗星撞地球了吗?
312#
我现在特别想@乐团全知道
313#乐团全知道
!didbusbdu卧槽我的妈诶!我的三观!这电影要搞事啊!
31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姐姐昨天还在说湛澄是冷圈今天就被官方爸爸打脸了,好心疼。
315#
只有我担心电影会被他俩搞砸吗哈哈哈哈
316#
一言不合就在片场搞冷战吗哈哈哈哈
317#
完了,好有画面感哈哈哈哈
318#
忘羡女孩表示不高兴!羡羡一点都没有吃醋的样子,果然只是营业cp吗呜呜呜
319#
楼上快别说了我好不容易不哭了
320#
我一直在跟自己说这是一场梦!
419#楼主
官方发海报了,不得不说,还挺带感
[图片]蓝忘机弯腰亲吻床上睡着的江澄的眼睛。
420#
诶呦卧槽!跪舔我澄澄的美颜!
421#
我现在有点明白为什么羡羡喜欢叫江澄晚吟妹妹和师妹了!
422#
卧槽这样的受,我也想弯了
423#
你们走开,江澄是我的!
424#
害怕!我是忘羡粉我居然觉得很配!我不会被开除粉籍吧!
425#
422楼你醒醒!现实中没有这样的受!
557#楼主
卧槽!不能动官方这是要搞大事的节奏啊!
[图片]蓝忘机半跪在坐在沙发上的江澄面前,挑起江澄的下巴
558#
卧槽!
559#
晚吟妹妹嫁我!
560#
楼上你怕不是想被澄澄打死!
561#
你们没人在意,不能动床戏很多吗?
562#
卧槽?!
563#
卧槽楼上上你不说……
564#
哇!想想我的幻肢都蠢蠢欲动了


【主题】不能动官方花絮汇总
1#楼主
大家好,新入坑湛澄的姐妹们,这个帖子专门用来给大家分享不能动的路透以及官方花絮,请叫我小天使!
[视频]周扬和离尉在客厅沙发上的床戏片段
2#
卧槽一上来就这么热血沸腾真的好吗?这帖子不会被删吗!!!
3#
幻肢硬了
4#
一上来就发床戏 666
5#
NG之后澄澄一脸抱歉的样子好可爱!
6#
汪叽好帅啊!我的天攻气爆棚!
7#
拍摄的时候两个人都很投入结果导演一喊卡汪叽整个脸连带耳朵都红的不成样子了!我的天这个汪叽我要嫁!
8#
好激动啊啊啊啊啊,两个人都是银幕初吻!
9#
楼上大惊小怪,初吻算什么,没看到他们都扒光了在床上拍啪啪啪吗!
10#
哈哈哈哈,毕竟不能动肉可多了
11#
你们是不是忘了陈明和洛辛也有床戏?
12#
……
13#
……
14#
卧了个大槽?!洛辛谁演啊?
15#
一看你们就不关注电影官博,聂怀桑演洛辛
16#
卧槽?他们的床戏不会也要拍吧!卧槽我的澄澄只能让汪叽上啊!
17#
卧槽我一个爆哭
18#
不是主角应该不会拍吧!不然全是床戏还能过审吗?
19#
希望楼上你说得对
20#
希望楼上上你说得对
105#
啊好寂寞,楼主好久没更新了
106#楼主
听说有人想我了,再来一发
[视频]薇薇逼问陈明他是不是想要自己这个妹妹的片段
107#
卧槽?楼主你不厚道!骗我眼泪!我的妈诶,演薇薇这个女孩去摸澄澄的脸他惊的往后一退的时候我都跟着揪心
108#
卧槽感觉这部电影会很好看诶,目前公布的花絮感觉大家演技都好好啊!这个演薇薇的姑娘叫啥呀!
109#
微博写着叫阿菁,好像是个新人演员,据说才18岁
110#
卧槽我18岁的时候还在玩泥巴!
111#
两个人的对手戏好有看点啊!
488#
召唤楼主,你消失好久了!他们都要杀青了!不放点东西出来吗!!
489#楼主
好好好,这就给你们放!放俩
[视频]周扬问陈明喜欢吃什么,陈明回答离尉喜好的片段

[视频]陈明站在床上冲着周扬控诉的片段
490#
哇看过小说的我又要哭了,这段我当初看的时候特别难过,周扬想要陈明回答他的喜好,可是陈明回答了离尉的喜好,周扬发火的时候我真的超级想哭的,没想到他们俩演的这么好!爆哭
491#
离尉最喜欢吃牛蛙,太阳鱼,至于我……你休想!这辈子也休想!
492#
卧槽楼上好过分!小姐姐的视频没有这段你还非要说出来!嘤嘤嘤嘤好想哭
493#
第二个视频才是真的虐啊,我一个爆哭
494#
这很好玩是吗?我是俘虏,你逼我当失忆的情人。我是陈明,你逼我当离尉。我当自己是离尉,你又换个花样。你玩够了没有?我也是人。我不过是下贱了点,我不过是倒霉爱上了你!我要怎么样才能满足你,我是不是永远不可能满足你?
495#
卧槽澄澄的演技真的好
496#
卧槽澄澄这控诉的我的心都要碎了
497#
你看对面汪叽的神情也是心痛的快要死掉的样子!他们居然这么配的吗?
555#
不能动杀青了,据说双十一的时候就上映,到时候有人一起约首映吗?
556#
又要开始漫长的等待了


主题【我的妈诶湛澄这是出柜了吗】
1#楼主
我的妈呀,谁能告诉我这是真的还是他们在为今天晚上的不能动首映造势啊?
江澄V:好//蓝忘机V:余生我陪你[图片]两只无名指带着戒指的紧握在一起的手
2#
卧槽不会吧?
3#
妈妈我喜欢的cp成真了!
4#
光棍节宣布脱单,可以的啊666
5#
所以下午的首映典礼有人去吗!求小记者直播啊!是真是假现场肯定可以看出来吧!
6#
肯定是炒作啊!怎么可能是真的,忘羡才是真的
7#
楼上醒醒,8102年了,大清早就亡了!
8#
别吵架啊姐妹们
9#
我不说话我就发图,澄澄微博的热门评论,不客气
魏无羡V:哎哟喂师妹果然还是被大尾巴狼拐走了
泽芜V:阿澄可以改口喊我哥哥了*^o^*
10#
等等!
11#
泽芜不是不能动的导演吗????据说是第一次当导演
12#
这什么情况???
258#
卧槽我在发布会现场看到了两个蓝忘机!
259#
????
260#
????
278#我是258楼
会笑的这个蓝忘机,不对,会笑的这个是泽芜!他是蓝忘机的亲哥哥,据说是云深集团的总裁,第一次拍电影是为了帮弟弟追媳妇!!!????
279#
Exm
280#
瑟瑟发抖!这么会玩的吗?
281#
有钱真好,我也想这样追媳妇!
282#
楼上你们重点错!重点是帮弟弟追媳妇!弟弟是谁?蓝忘机啊!那不就是说……
283#
蓝忘机以前就喜欢江澄!
284#
卧槽!!!!
285#
卧槽!!!!
421#
卧槽!!!!
422#我是258楼
我的妈诶主持人问澄澄他们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了,澄澄虽然红了脸但是承认了!
然后主持人小姐姐问他什么时候知道汪叽喜欢他的
澄澄说!
拍床戏才刚脱了衣服准备就位就看到汪叽起反应了!!!
然后汪叽在一边脸都红炸了!
423#
卧槽?!?!
424#
我蓝忘机不要面子的吗?
425#
我蓝忘机不要面子的吗?
578#
我蓝忘机不要面子的吗?
579#
破队形!还有人记得大明湖畔的羡羡吗?
580#魏无羡V
哈哈哈哈蓝二高中的时候就喜欢师妹了!可惜他那个怂货不敢表白,作为好基友的我当然下场帮忙了呀!
581#
卧槽?惊现羡羡本尊!前排合影!
582#
前排合影!羡羡看我!我是你的脑残粉!
785#
后排!羡羡我爱你!
786#
羡羡我也爱你!顺便告诉澄澄我爱他!
787#魏无羡V
哈哈哈我也爱你们mua!不过爱师妹那个就算了吧!我怕蓝二过来揍你们!
788#
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
78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225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2258#我是786楼
你们笑了一千多层可还行!
2259#我是258楼
阿菁姑娘在发布会快结束的时候挽着澄澄手臂喊他哥哥
然后被蓝忘机冷着脸吓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发布会结束了!准备看首映了!
2260#
羡慕
2261#
羡慕
3157#
羡慕
3158#我是258楼
哇真的很好看!你们一定要买票去看呀
3159#魏无羡V
哇师妹可真好看,我都要心动了!不得不说床戏真多呀!师妹的肉体都被看光了,也不知道蓝二有没有吃醋@蓝忘机V
3160#
卧槽?羡羡果然是干大事的人!
3750#蓝忘机V
不准
3751#
???不准啥呀?
3752#
???不准啥呀?
4011#魏无羡V
就是!不准啥呀?
4012#
哈哈哈哈羡羡你很皮呀
4105#
哈哈哈哈寡言少语蓝忘机
4106#泽芜
忘机的意思是说不准无羡对阿澄动心
410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10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蓝忘机这么可爱的吗
4109#
汪叽!我喜欢澄澄
4110#
汪叽!我喜欢澄澄
4888#
汪叽!我喜欢澄澄
4889#蓝忘机V
@管理员
4890#
卧槽??别啊汪叽!我们不觊觎他了还不行吗?
4891#蓝忘机V

489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89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000#
哈哈哈我的妈诶蓝忘机私底下这么可爱的吗哈哈哈哈!!好不容易爬完楼了现在笑是不是太晚了!


Fin

评论

热度(371)